Monday, December 20, 2010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会有那么一天

  我收集关于你的所有
  不知道还要多久
  把真相一一埋藏在心底
  每一次我们相遇
  每一次你回头看我
  我装作毫不在意
  知道吗 我的心中是多么难受
  你听到吗 我的心
  正在说爱你
  但我却不敢 敞开心扉
  表达我的这份爱
  你听到吗 我的心
  依然在那里等待 等你翻阅
  希望有那么一天
  你会明白
  虽然我有爱
  虽然我也有感觉
  但心深处的我却依然没有勇气

  每一次我们相遇
  每一次你回头看我
  我装作毫不在意
  知道吗 我的心中是多么难受
  你听到吗 我的心
  正在说爱你
  但我却不敢
  敞开心扉
  表达我的这份爱
  你听到吗 我的心
  依然在那里等待 等你翻阅
  希望有那么一天
  你会明白
  你听到吗 我的心
  正在说爱你
  但我却不敢 敞开心扉
  表达我的这份爱
  你听到吗 我的心
  依然在那里等待 等你翻阅
  希望有那么一天
  你会知道有一个人在爱着你
  希望有那么一天
  你会明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